阿噜_-_-

赵吏罗飞邪饺cp

送给 @郭先生-郭甜甜 (。・ω・。)ノ♡祝你中考顺利心想事成

他应该死了才对。听某个混蛋说现在阎王殿已经现代化成了办公大楼,那他睁开眼看见天花板也挺正常的?那他不是应该去排队投胎了么为什么会是躺着的?

赵吏这王八蛋是不是又想坏招整他呢!!不过转念想想他现在也是有关系的人了,到时候非得要让赵吏给他疏通疏通让他下辈子大富大贵过上早餐点两碗豆浆喝一碗倒一碗的日子

随着咚的一声巨响,罗飞的美梦被打破了

”傻乐什么呢你!醒了赶紧起来医院一晚上多少钱呢!“语气这么贱这么没有公德心的人罗飞只认识一个

”我怎么没死?“罗教授的超级处理器大脑让他迅速从懵逼中反应过来,他在追捕嫌疑人时被捅了三刀,刀刀致命,根据自己的计算死亡概率99.9%无限趋近于百分百

赵吏看罗飞一脸严肃的计算究竟是哪里出了差错才没死成的样子就来气,他朝罗飞后脑勺上狠狠来了一下,”傻逼你早死了!欸我说您老人家能不能别这么大公无私舍己为人啊拼命三郎?“

”你现在得给小爷我打工知道吗?“刚醒过来的罗飞战斗力为零第一次被他怼的毫无还手之力,赵吏觉得爽爆了,”你现在是我的契人,你的命是我给的。“

赵吏拉起罗飞的脚踝让自己看看脚腕上的印记,”看见了吧,爷这记号帅不帅————你大爷的!“

罗飞抬腿就是一脚直接给他踹出去砸墙上了

”臭流氓,“罗飞拉起被子遮住脸整个人蜷缩起来,决定再睡一会








问他们俩是怎么认识的,罗飞只能说是孽缘了

那一次尽忠职守的罗警官又一次为了破案奋不顾身拉开了目击证人自己献身被汽车把魂撞了出来

赵吏正在酒吧里泡妞忽然手机响了,有新活,为了不被冥王弄死他只能惨痛告别两个大长腿

他一定不会让这个害他加班的混蛋好过!

按照流程他得先让这家伙自己发现自己是个灵魂,这一步向来最麻烦不知道要兜多少圈子,而罗飞可以算是他漫长生命里的一个小惊喜

毕竟他还是第一次碰见刚见面第一句话是“你也是鬼?鬼差?”的

更何况还带着他所见过的最浓烈的浩然正气

聪明绝顶的好人,他还以为这个物种已经绝种了呢

赵吏彻底把本来的美好一夜计划抛在了脑后,这么好玩的人拿两个长腿美女换,值!

轻松送罗飞归位,赵吏觉得这么有趣的家伙再遇上也不错


他后悔了,真的,我主阿茶王母娘娘九天玄女随便来哪个救救我吧!赵吏心里哀嚎

“你想都别想!这灵魂午夜之前必须送走!”

“大哥他都死了怎么帮你上庭作证啊?!”

“罗飞你把酸奶放下!再有下次我收钱了啊!”

又是444号便利店鸡飞狗跳的一天。

“凭什么?”罗飞坐在便利店里借奶消愁,“凭什么他能这么光明正大的走出去?”

“喝个酸奶喝出白酒的气势了你,”赵吏给罗飞顺毛的手被打飞。

赵吏看平日里一贯古井无波的罗飞气愤到又开了一罐酸奶,他心疼自己的酸奶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天道轮回报应不爽,你放心,这种小王八蛋现在风光到了地下一笔笔账我们都给他记着呢。”

“那难道就让他继续残害其他无辜的人么?”罗飞把脸埋在袖子里,连声音都是闷闷的

“放心,他的报应快了。”

罗飞终于抬头看向他“真的?”

“你把喝的这些酸奶账结了我就告诉你。”


“你不是厉害么?灵魂摆渡人啊,怎么还需要我帮忙?”

“少废话!帮小爷这个忙包你一个月酸奶!”

“成交。”

有罗飞这么一个浑身上下写满浩然正气的人形辟邪法器,赵吏表示灵魂摆渡人的工作好做多了

夜里拉着罗飞满大街瞎逛美其名曰巡街的日子美滋滋

“我们俩一个阳间警察一个阴间警察,日审阳夜审阴,合起来就是包青天啊。”

“能不在休息时间提我boss么?”连假期都要被迫想起领导的大黑脸,赵吏心里苦

“车借我。”罗飞抓起赵吏的车钥匙拔腿就跑

“你想对我的大吉普做什么!!”他没能抓住这个风一样的男子

“……”罗飞现在能看出来包拯是赵吏领导这件事了,这脸黑的,太像了。

随着一阵歇斯底里的哀嚎,赵吏式崩溃开始了。

罗飞看他上窜下跳的手差点没把头发抓秃,虽然他说服自己都怪犯罪嫌疑人太狡猾才会把车撞成这样,但还是良心不安

他颤颤巍巍的从兜里掏出塑料袋拍在桌上,“我赔!”

“你赔个屁!”赵吏停止了大幅度损伤颈椎的摇头,专心致志的瞪罗飞,“下个月你得给我打一个月白工!”



那是罗飞还是活人的时候了

“我没地方住了。”赵吏双脚架在椅背上一副大爷模样

“睡大街去。”罗飞再次活过来以后还是个工作狂,忙里忙外。

“我!就!不!”赵大爷专业耍无赖,“现在我去哪你就得去哪,我上天你不能下地我游泳你不能日光浴!”

罗飞最后还是把这家伙领了回去,没办法,不然太丢人了

“你竟然让我住这种地方!我谁!灵魂摆渡人诶!”

罗飞住在单人教师宿舍,一个人住绰绰有余,但两个人嘛……

“你过去点。”

“我已经贴着墙了!”

“早说让你打地铺。”

“你宿舍连个沙发都没有的么!?”


“我一定得买个新房子。”赵吏穷凶极恶的啃着油条,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你现在有钱么?”罗飞瞟了瞟他

“总会有的!”第二根油条壮烈牺牲

未来是美好的,但在很长的一段现在里,他们俩都得挤在几平方米的小宿舍里共享同一张床

所以后来两个人擦枪走火当然也在意料之中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