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噜_-_-

局长的秘密娇妻(八)


接下来开启死蠢模式_(:з」∠)_

如果说魔都小分队是个猫窝,那总局百分百是个鸟巢

洪思聪不大喜欢来这,一是过去被云中鹤派人拦在门外的心理阴影,自取其辱要适可而止;二是因为这些鸟纲生物对云中鹤疯一般的崇拜,虽然他也有那么一点点,但这些鸟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和已婚雄鸟保持距离!

今天总局气氛太诡异了

平日里局里的小姑娘们哪怕克服天性自带的恐惧也要找他聊天,现在一个个却都恨不得离他十米远;往日见他便千娇百媚的前台小姐全程面无表情;被欺负出心理阴影看见他拔腿就跑害怕到忘记起飞的小麻雀一脸为他默哀的样子;连对其他人冷若冰霜独独对他和风细雨的蓝翡翠今天也是横眉冷对

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全民公敌的洪队长在内心的云中鹤百科里添上一笔

反复无常是禽类传染病

看蓝翡翠没有给他带路的打算,洪思聪自己往云中鹤办公室走,毕竟这里他还算熟门熟路,谁料他一进电梯蓝翡翠也挤进来,还纡尊降贵瞟了洪思聪一眼

“衣服理一理”

洪思聪在来的路上因为焦虑不停折磨衣服,为了缓解紧张的情绪他把衬衫扣子解了又系,而忘了再扣上的后果就是

“不用叶子?表忠心呀”女人真可怕,冷漠到促狭一秒变脸

洪思聪想掐死昨天的自己,他一定是被狗附身才会蠢到想把这个留下来

“啧啧,咬的可真够深的,这是爱你恨你啊?”看洪思聪面壁思过的样子,她决定放过他,“你要是这样见云总就是找死”

洪思聪这样去见被他影响婚姻的云中鹤,蓝翡翠认为他会死无全尸,“那个帝都分队长就是得罪了云总,现在还躺医院里呢”

输人不输阵,洪思聪笔直站在办公桌前,面前的云中鹤埋在文件堆里头也不抬,洪思聪料想这又是一场无形的暗战

“不知洪队长大驾光临有何贵干?”熟悉的变声器,熟悉的调调

“属下日前拾得一副一物,听闻是局长所有,特来奉还。”装是吧,我奉陪到底,一起装呗。

“拾到便说明与此物有缘,那便送与洪队长。”

“不敢不敢,君子不夺人所好”

“洪队长切莫谦让”

……

“敢问洪队长前来可还有什么其他要事?”

终于有一次轮到云中鹤沉不住气,洪思聪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属下想起近来事务缠身,先告辞了”

不等云中鹤回答洪思聪自顾自向外走,步伐保持匀速,就差踢正步一二一,云中鹤看了想喊齐步走

“洪队长留步”

“留不住 ”纵然心底退堂鼓打的震天响他也是有脾气的

“站住!”

洪思聪向小鱼干与猫薄荷之神发誓,要不是他最近囊中羞涩丢了工作就只能去猫咪咖啡馆卖身的话他一定转头就走!

等等……好像的确有事要和老鸟说

“坐下,待会一起吃中饭,”云中鹤自己也发现太凶了些,“我请客”

得了吧,洪思聪躲着翻了一个不存在的白眼,食堂饭卡谁没有啊

事实证明——

秃子,你变了

高级餐厅什么鬼?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桌上花瓶里还插了玫瑰花?!

服务生你是不是带错桌子了啊!

看看菜单再想想自己现在的钱包,幸好之前没和云中鹤争这一口气......

不过云中鹤看起来对这里很熟嘛,肯定常来,反观他最近为了保持用餐质量已经一个月没买过新衣服了,再下去甚至要在温饱线上挣扎,而云中鹤这只老鸟,在他每天在家守活寡的同时,背着他带着各种各样的小姑娘在外面花天酒地!

秃鹫怎么做好吃?急,在线等

没准都有小姑娘都给他下蛋了!!

洪思聪现在极其想吃老鸟炒鸡蛋

化愤怒为食量,洪思聪半点没和云中鹤客气

没想到意外符合他的口味啊

他猜像云中鹤这种年轻的老古董百分百不会用移动支付

看吧,果然是刷卡

啧啧,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洪思聪光明正大盯着云中鹤输密码

竟然不是1234?那倒是个意外…!如果不是幻觉的话……云中鹤刚刚按顺序输入的,是他的生日么?

“怎么了?”云中鹤意识到洪思聪的目光在有意避开他

“没事,”洪思聪端起酒杯想抿一口牛奶,没错云中鹤说上班时间不许喝酒给他点了一杯牛奶,还是舒化奶,心细的让喵害怕,“我还以为云局长的密码会是最简单的1234呢。”他才发现刚刚只喝到了空气

“银行卡密码必须是六位数 ” 云中鹤还是那副气定神闲的样子

果然是想多了啊……洪思聪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

“怎么了?”云中鹤留意到洪思聪瞬间的低落,即便洪思聪没搭理他但他大概猜到了原因,“我用的是副卡。”绝对没有把给你的那张信用卡主卡偷出来挥霍,云中鹤可以发誓

“你的确意识到虽然现在房子是我在住但是房产证上写的是我们俩的名字吧。”云中鹤点点头

“也就是说房贷也有你一份”等等这什么走向?

洪思聪长叹一口气,“我没钱了,这个月房贷能让你付么?”

从洪思聪坚持这么多年自己独自出钱可以看出他实在不想伸手问云中鹤要钱,但他早和家里闹翻了不肯拿他们一分钱,而房贷那么高工作那么少,他的存款告急,再不做点什么下个月只能出去卖艺

“不行的话算我借你钱也行,有钱一定还你,”他看云中鹤的反应估计是没门,“算了当我没问过…”

“洪思聪,”云中鹤快被这只猫蠢疯了,“你见过我工资卡长什么样子么?”明明就放在客厅!

“喵喵喵?”问这个干嘛?显摆你工资比我高?

“那家里你收拾过么?”洪思聪惊恐的盯着他,好像他是什么虐猫狂一样

他是大脑缺氧才会希望这只娇生惯养的猫亲自动手打扫卫生收拾房间!

“算了。”在某只小猫咪谴责的目光里云中鹤举白旗投降了

“待会我会通知人事部每个月把我的工资打到你卡上”

“现在,”云中鹤牵着还处在死机状态中的洪思聪,“该去上班了。”

评论(21)

热度(95)